九万里

流冰的轰鸣和绿色的植被

【乾坤正道】谈恋爱了不起啊?

情人节怎么能忘了我们坤廷嘿嘿嘿,祝我们坤廷情人节快乐,每天都是情人节!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是段子没错了,都是小甜饼吧

蔡徐坤x朱正廷 无差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01

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消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2月12日18时31分在河北廊坊市永清县(北纬39.37度,东经116.67度)发生4.3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自从公演结束后,朱正廷就回了乐华小队里没和蔡徐坤一起吃饭,所以等他看见蔡徐坤黑色羽绒服穿的好好的手上还拿着个贼绿的饭盒不紧不慢地跑出来头发都没乱一根的时候,自个儿都气笑了,呼一口清冽的空气,从唇齿间溢出的却明晃晃带了好笑和怒气。

朱正廷走过去把蔡徐坤手中的饭盒放在一旁,“你干什么,这不是地震啊?震级要是大你出不来了怎么办?还有余震呢,你脑子浑了啊蔡徐坤?”

朱正廷刚跑出来,手上暖融融的,说着生气,到底心软伸出手来捂蔡徐坤冻的清白的手指。

“饭重要还是命重要?”

“正廷你蹲下。”

朱正廷狐疑地看了他一眼,乖乖蹲下。

蔡徐坤自己也蹲下来,脱下羽绒服罩在他俩头上,,凑过去亲朱正廷。

“你重要。”




02

蔡徐坤一脸惆怅,找了周锐做鸡汤姐姐。

“周锐,我觉得我和正廷之间最近不对劲。”

周锐搬了小板凳过来,一副要促膝长谈的样子,“怎么了?你说出来我开心开心。”

“正廷最近都不和我一起吃饭了我原本早午饭都和他一起的正廷也不和我勾手指了也不让我陪他一起如喝旺仔牛奶了也不和我一起录小房间了也不让我一起留下来练舞了……”蔡徐坤垂着脑袋,声音中有显而易见的疲惫。

“那你挺惨的……不对,”周锐三步并两步回到自己床旁边抄起自己的玩偶狗,“蔡徐坤你要死。”

“老!子!中!午!还!看!你!和!朱!正!廷!一!起!喝!旺!仔!牛!奶!”

失策了。

蔡徐坤大笑,“骗你的周锐!我和正廷全世界第一配!情人节快乐周锐!”

爸爸不气。

“蔡徐坤你看到我手上1米的狗子了吗?我让你先跑0.9米。”

周锐:现在年轻人秀恩爱都这么会玩花样的吗?

老年锐甘拜下风。




03

朱正廷一回宿舍乐华未成年三人组就感觉不对经,朱正廷垂着眼,素日立如芝兰玉树的朱正廷有点驼着背,把口罩摘下丢在一边,自己趴在床上把头埋进被子,长长地叹了口气,尾声渐渐消失在空气里有点落寞。

黄明昊:丞丞你去

范丞丞:权哲你去

李权哲:富贵你去

乐华未成年三人组围了一个圈锤头剪子布定输赢,李权哲来了个头局红。

李权哲挠了挠后脑勺,“正廷哥,你怎么了?”

“没事。”

黄明昊眼尖地发现朱正廷的肩膀在颤抖,有点慌,“正正哥?你怎么了你说啊?谁欺负你了?”

朱正廷沉默了片刻,“蔡徐坤。”

“他最近都不和我一起吃饭了我原本早午饭都和他一起的也不和我勾手指了也不想和旺仔牛奶了也不和我一起录小房间了也不让我一起留下来练舞了,我觉得他可能……”

黄明昊一巴掌拍完了范丞丞的后背,“卧槽!他想要干嘛?不想谈了?正正哥你等着我去打他!”又补充了一句,“我们都去!”说完还壮气势地踢翻了一个小塑料凳子。

朱正廷等了片刻耳朵动了动,感觉不大对劲后一抬头发现房间一个人都没有。

完了蛋。

朱正廷赶紧跑出去,“哎哎哎我刚才瞎说的,假的都是假的,我就是变样秀一把恩爱!我和蔡徐坤全世界第一配!哎弟弟们跑过头了。”

未成年三人组一脸复杂地停下脚,相互望了望,看见了大傻二傻三傻。

喂?韩庚吗?你不能因为自己谈个恋爱就不管理下属了呀?

“正廷。”

朱正廷一偏头发现蔡徐坤靠着墙笑着看他。

朱正廷走过去牵他的手,一点都不怂,“我不该想这个办法的,他们都当真了。”

蔡徐坤低笑,伸开手指与朱正廷十指相扣,“皮。”

初阳照积雪,色如胭脂水。




04

朱正廷:喂蔡徐坤吗?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一下。

蔡徐坤:喂我是蔡徐坤,那我们能谈点成年人的事吗?




05

99个偶像练习生有97个发现朱正廷谈恋爱之后是真不得了,在一个练习室里和蔡徐坤紧贴着坐还十指相扣,吃个饭和蔡徐坤坐对面都能不由自主地笑出声来,更不用说时时俩人互相串个门临别还来个晚安吻。

97个练习生:喂?韩庚啊……




06

蔡徐坤:这是我对象,了解一下@朱正廷

朱正廷:这是我对象,了解一下@蔡徐坤




07

谈恋爱了不起啊?

了不起。









评论(24)

热度(2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