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万里

流冰的轰鸣和绿色的植被

August 12

臭小王


斯丢:









人和人的熟悉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我知道对于这个世界的绝望是轻而易举的,对于世界的热爱是举步维艰的。








You are ______.我平时能填很多很多词,今天要填进去的,是You are nineteen.








今天出门自习路过北操场,突然想起去年冬天下第一场雪的时候,我特别激动地在那打滚。青岛潮湿,积不下雪,第二天早上雨雪初霁就消失得干干净净。那时我还没有认识小汪,我的快乐和种种芜杂的情绪都没有人共享。








还是冬天,后来迅速看对眼加了好友一路晋升塑料友谊,出现频率最高的两句话是你妈的为什么和宁瞧瞧宁这说的是人话吗。这学期我和小汪都过得好艰难,一连麦好几个小时,从两个人的专业课一路骂到老师骂到导员骂到学校,执手相看泪眼,我俩太难了。








我想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我只要走过北操都会想起小汪,好多个春夜里我连着耳机一边溜达一边和她讲话,哭过也笑过,叫喊过互骂过,这不要紧,我们都还在鲜亮的年纪。小汪就像她名字一样,我念一遍就能感到平静,我想这又有什么要紧呢,她连我最难堪的样子都见过了。








难以细数和小汪认识以后的细枝末节,我翻好久,翻到了4.20写给小汪的备忘录,那时候春天刚来,现在夏天也要过去了。我们积累了几千页的聊天记录,难捱的日子里经常拿出来看,再发表一些让小汪很尴尬的言论。








我们就这样乐此不疲地相互调侃,她骂我渣女,我每天都要查岗她到底几点睡然后及时说一句,头给你锤飞。我还欠着小汪的评没写完,现在我大言不惭地说一句我们要互相亏欠,要不然凭何怀缅(此处省略哈哈哈Xn)








先说这么多,点一首小周的爱你送给小汪。爱你爱你爱你,永远爱你。


 @August12 

评论

热度(6)